四分

经天纬地 济世安民

十二月一览☁️

顺带做点周记录


#天一安徽联考年级十一联考十六

谁能想到阻碍我进年级前三的是语文呢哭

语文和英语老师安慰我没事啦你这作文放在本市自己改就是范文

一点点小失落

#周一被地理老师叫去答疑 不过地点在体育馆 心中升起不详的念头

我:老师 来体育馆干嘛

老师伸个懒腰:跑步呗

我:这雾霾天跑完都跑傻了....

老师一笑:没事 成绩单第一页都看不见你了 也不缺这一点

上次发挥超常这次正常发挥的我:...好

#进军美食博主的一些努力记录

大概是我爸每周念叨着我在变瘦的产物

我:我真的没有可以减肥呜呜呜


☁️新的一年 平安喜乐 万事胜意


评论(8)

热度(67)